揪團最麻煩就是喬時間,今天看到有人做了這種供人揪團的網站,真是個好方法阿!

關於這類揪團網的評論/介紹網路上已有為數不少的篇章,在此就不細做功能導覽,引用幾個來看看這些網站,有空可以測試一下這些新發展的網站,是不是果真能符合時下需求哩?

在這之前,我覺得可以先看看JOVI寫的對揪團網站的期待和揪團心理有滿有趣的分享:揪團網站2.0應該長怎樣? 我對WellMeet揪團網的看法 
(其中的"U JUMP I JUMP" 真是大家"不能說的秘密" 哈哈 也是為什麼團這麼難約的原因之一吧我想)

現在來看看有哪些比較紅的網站:

1.WellMeet 揪團網(中文語系)

首推新出廠爆紅的 WellMeet 揪團網




看看Mr.6對這個網站的介紹:沒有會員系統的新網站「揪團網」
作者ericsk自己研發時的想法WellMeet 揪團網 v0.0.1
使用步驟[分享] Well Meet - 最簡單最好用的揪團網站
--

2.ShowJoin咻揪網(中文語系)



這個網站和揪團網略有不同 剛剛連的時候似乎是連不上
看他的slideshare的說明好了:take a look 
這裡是他的wiki專門館,雖然我還沒測試到本尊,不過左邊的資訊分析倒不失為一個參考

--
3.Coordinatr(非中文語系)
這個是偶然看到Mr. Wednesday的這篇Coordinatr: 規劃活動的好幫手
顯然國外已有許多這類的網站了。

--
這幾天喬導談喬的好辛苦,昨晚忽然想到,阿不就在寫這個揪團網介紹嗎,怎麼不會去用用看!!(人很容易昧於自見 = =)

沒錯所以我立刻就來用了~!!

還蠻簡易上手的,完全不用看什麼說明就完成了程序,丟網址給大家,大概在半小時內就可以看到一半的人回報(因為回報不用註冊,這點非常重要而且實際!),GOOD!

缺點是非註冊者不能用同名字修改。
我覺得他應該要像早期留言板那樣,填ID同時也自設一組密碼做為之後可以修改用。

雖然之後在時間表上還是很多人不能統一,還得去"催票"多生幾個可以的時段出來,(忍不住要mur一下,揪團總是要大家有一點compromise的才能達成阿 )但的確是比一個個問來得快多了,哪些人可以/不可以 ,哪些時段最多人OK,一目瞭然!

實際圖片

很好,喬定了XD
大家以後真的可以來用用看 這個有別於傳統的揪團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