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段故事組成的一部電影,各有各的際遇,好幾段都令人喜歡!!



--
《節日廣場》
「妳的腳一定很酸,因為妳在我夢裡跑了一整夜…」
 


《拉雪茲神父公墓》
「就這樣讓她溜走,你會死的,死於心病。那會是本墓園最差勁的死法。」


《聖丹尼斯》   →超喜歡這段故事!ˇ
Listen.
There are moments when life calls out for a change.
A change. It is just like the seasons.
Out spring was wonderful. But the summer is over.
For a long time. And we missed the autumn.
Now suddenly, it is cold, so cold that everything freezes.
My heart stopped. Our love fell asleep; it was surprised by the snow.
But those who are sleeping in the snow do not notice death.
 Keep well
生命有時會變化,有如四季更迭一般
我們的春天很美好,但夏日已盡
我們錯過了秋天,如今已是冰封的冬天
突然之間,天就冷了,一切的事物都凍結住了
我的心停止跳動,我們的愛陷入沉睡,為大雪所覆蓋
直到雪落才猛然驚醒,感覺不到死亡瀕臨
珍重

--
我陪你上音樂學院,
聽你排演、背台詞
聽你唱歌,為夢想而唱
我準備考試,我的考試
你不自主的大叫,有時候沒有理由,有時候是有原因的
時間過去、時光飛逝
我們接近、越來越接近、非常接近

我陪你上音樂學院
聽你排演、背台詞
聽你唱歌、你的欲望、你的夢想
我們一起看電影、一起睡覺、一起刮毛
時間過去、時光飛逝

我陪你去上音樂學院
傾聽你的慾望、你的夢想
我準備考試,我的考試、我的考試、我的考試
你沒有意義的尖叫
我自己一個人看電影
--
「你在聽我嗎?」「我正在看著你。」


《第十四區》   →也很喜歡:)
「獨自一個人坐在陌生的國家,遠離我熟悉的人們與工作,我突然有了一種感覺,就像記起了某件我從不知道的事,或某件我總在等待,卻又說不上來是什麼的東西,也許那是我早已遺忘的,或是一生中都讓我迷戀的。而我只能告訴你,我仍然同樣地感到快樂及悲傷,不過不是太過悲傷…因為,我感受到自己真實地活著,是的,活著。就在這個時刻,我愛上了巴黎,而巴黎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