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常琄約了一百年的終於約成了的昨天中午
(還因為整理汽車耽誤了直接來到我堆積如山的宿舍探望 哈哈-)
"漢堡跳舞" 很可愛的小店
門口的雞蛋花樹稀疏著葉 綴滿了聖誕吊飾  在溫暖的冬陽下映印米黃色的牆上
店內就像個乳酪小洞穴一樣
我進去的時候有種小老鼠的錯覺 哈

大一的十月份認識到現在   (還問我幾年級----!!)
竟然我們 都大三了呢。

我喜歡我們的約會!!你的氣質總讓我覺得好舒服:)
像以前一樣的彼此分享
我們為著不同的事情忙碌 有不同的體驗
但仍然想望著能夠在那陽光樹蔭之下
找個地方坐下來畫圖 拍照 或是 最好什麼事也不必做
多好

我喜歡你說的
"雖然覺得下次聊天又會是很久
但就讓我們都各自踏實地努力著吧"

不常見面,但都知道會過得很好 那就是最好的了^^

空氣明亮如此 真溫暖得不像冬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