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賀。
終於開了一個網誌:D 
帳號clairead=Claire i read 
想很久想出來的 哈哈 

以前很多人都覺得我"應該"有網誌 (這"應該" 是為什麼阿) 

其實我很喜歡寫生活。
昨天看到一段話 
真的覺得 寫到我心裡 
"情感若不寫,有一天也會消失。
只因寫作是一種治療,治療現實社會的無感化病毒。
或許又再過了幾年,我們被市儈的氣味團團包圍,
至少回頭我們知道自己曾經擁有感知的能力。"
 

不是不想寫的。
大學以來我一直都寫在紙上花很多時間寫 
一張一張的日子 
一公分的厚度和一年的光陰 
總是不敢寫網誌(網誌名稱一年前就訂了 結果居然後來出了本叫越讀者的書 哈) 
大概是怕打字的便利讓我從此不再寫字
總覺得 只有筆跡的輕重和溫度 才能忠實的紀錄當下的心情
每一個悲喜。每一個相遇。 
猶豫很久阿 真的(唉唷 不要笑我啦~!!) 

最後開網誌的契機是
最近實在是忙爆了(炸) 
忙到我不能好好寫字
不想要記憶一滴一滴的在滿檔的schedule裡流逝 

以後會常常寫吧? 
畢竟是想了好久的事呢(好像並不難嘛XD) 
不過說不定 開了以後 又很少寫 那也說不定(笑) 
都隨心吧 看官也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