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WED  就輕鬆多了阿。 
昨天到今天都很拚命的在工作室搞模型 還忘記準備口罩
灰頭土臉外加一鼻子裡的"偉士銀"&"太平洋綠"噴漆固著物讓我呼吸有點障礙 早上很痛苦一..一 

我說作業真的是不能積阿 
因為沙龍而delay的進度
現在就得很努力補才補得了
像今天 
材料期中考+模型補交+當節課的模型+晚上產設草圖+應該要做的比賽展版
產C的應該可以明白那種等Wed的痛苦阿= =

晚上產設排隊等評圖 題目是仿生設計
有點心虛的拿稿子給老師評
老師很認真的給了很多意見
點子像小火花一樣啪啪啪的閃現
自覺先前想得不夠認真
面向不夠深也不夠廣
出題目以來 
我一直在質疑
到底 什麼是好的仿生設計? 
借來的那三本仿生相關的書也沒能有個很滿意的解答
後來似乎有了一點點感想  留以後有機會寫好了~ 

九點多下課去KI家拿光碟
順便去老千房間坐
老千在搞寄生蟲報告 還得分心來口沫橫飛的傳授我令我瞠目結舌的知識
忽地網路斷線
老千迫不得已的從他沉浸已久的寄生蟲世界暫時脫離
趴在床上忙裡偷閒的跟我聊天 

聊了真多阿 天南地北 
(能這樣聊這麼久真好 打擾了XDD)
不知怎的問到我姐也沒有男友
老千居然說"你們家怎麼都這麼清心寡慾啊!!!"
 害我差點噴出來... 
說起來 每次回家
我跟我姐和我老媽 都會長聊
聊著一定會聊到男友 
徹夜的結論一定是"阿,要看緣份啦" 
這樣說來 應該也不是清心寡慾了 哈哈 

所以猜 是大家都在等吧  那一個字 
只是默默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