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用什麼標題呢 這麼蒙太奇流水帳的 XD 

。新一代。
昨天六點發車去台北新一代,到的時候就十點半了
跟海綿 彥君亂走亂走和許多人"相遇"一直看到五點,這次的展感覺比較不精彩唉~還是有一些滿有趣和啟發性的作品啦。
只是很多"重點學校"都不如預期的好,反而是名不見經傳的學校一些作品令人驚艷哩!!
前幾次會展一些設計比賽的作品 像光寶阿之類的,今年好像沒看到?
除了我很喜歡的台藝大視傳的"第二個童年"一套酷卡,沒買其他的東西
記得去年買很多耶~


這是視傳的一個裝置,畫得滿有氣氛的~




今年的心得:
做的東西要有意義(不管是自己→不要變成自爽的作品 或別人賦予的) 不要做些花花俏俏零零碎碎的小東西 實際上又沒什麼影響力。


。小聚。
五點以後走走走到市政府,打給含咩,是說在世貿裡阿!?(OS:→是不會直接約一起出來嗎...)→我怎麼知道你真的有來看展阿~
等到後兩人一起坐去中山站,打給老犽,又說在世貿裡要搭來!?(OS:→又是不會直接約一起出來嗎...)→我又怎麼知道你也有來看展阿~Orz
好久不見的三個人,一個燙頭毛一個染頭毛一個剪頭毛  其實和以前差不多 哈哈哈 
saku給了幾個選擇 結果我非常英明睿智的選了一家(後來才知道的)必須排隊排了很久的米朗琪咖啡館
好不容易進去了 鬆餅和三明治真是超級超級好吃的ˇ





吃完隨意走 竟然經過傳說中的光點電影院!!
很好奇的跑去參觀了一下,感覺很有人文氣息阿,連內設的小小誠品書局都是"城市之光店"耶 天阿~~
→這時候就會覺得台北真好阿文藝活動跑哪裡都方便-w- 

打算星期天要去國家電影資料館看影展~美術館留著下星期天再看吧~

沒注意好時間,錯過了末班高鐵,非常對不起的讓陳柚子滯留台北 囧
而我只好投奔親愛的老姐ˇ
老姐的OS:什麼,去年來看新一代因為睡過頭什麼都沒帶就來住了,今年變成沒搭到末班車所以還是什麼都沒帶的來住了!
XD


。虛弱。電影。
到底是連續兩天太早起了,衝搭高鐵回來上十點的課還有下午的英文口試期中考,在車上不停的打噴嚏流鼻水想睡不能睡,
以致於軀體實際上是靠著精神支稱的 很虛弱- -''
考完口試去看"大紅燈籠高高掛"     沉重的可悲阿...好幾幕令我渾身發涼...
出來才發現馬英九在總圖演講 錯過了這個有意思的主題!!!(難怪路上好多警力)
晚上本要看指定片"男孩別哭",被借走且預約了好幾人 於是挑了另外一部來看
聽歌 看RSS 看BBS  還有好久不見的Tammy的MSN :)


--
明天,男孩別哭 現代 台北again  希望可以有精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