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蹦蹦跳跳的仙太郎 ,現在在存閔家過得怎樣了哩



這是,(黑白版)仙太郎。純荷蘭道奇兔→是有一點點不純啦  一點點(堅持)

其實本來叫做小塊 後來叫做小黑(→真俗氣 是狗嗎!?)
環環生的六隻小兔裡的其中一隻,好不容易拉拔到了六週,長途跋涉到台南來,
在新主人存閔帶回家前,上星期三天住在我的書桌上

脫離令人暈眩的車程放在桌上小黑馬上顯露本性變成仙太郎

放在空曠的勝九桌上(以滑鼠墊為界,右半部借你用喔,我的空間還比你小...),起先小心翼翼的探頭探腦,繼而走來走去,後來跑來跑去,最後是奔跑跳躍,不是散步,不是普通跳躍,是飛奔騰空那種!!!當成大草原了吧!!跨過國界,不時的擋住我看營幕的視線......(OS:哎唷 你可以過去一點嗎)

走來走去也還好,散步嘛~
糟糕的是這片大草原光滑得可以充當溜冰場(沒帶牧草是失策阿!!!!)
沒樹沒花的,百無聊賴仙太郎開始開疆闢土
東墾(啃)西墾(啃)
喇叭的音量旋鈕直徑8mm,長度11mm,顯然特別合乎兔體工學 愛不釋口,(導致我的音量旋鈕除了原廠凹刻度外還有參差的不明凹痕)
啃累了就去池塘(釘在桌邊的水盆)邊喝口水



吃飽喝足,很順的把手伸進池子裡(拿相機的OS:!!別伸進去阿!!!)
果然很快的伸離水面。
濕漉漉的手相對著"啪啪~~!"兩下清朝宰相袖拍-洗洗臉   水珠彈開三十公分外排列成一條弧線
一蹦一蹦的的再度跨越滑鼠站起來  把手搭在螢幕上四處張望!!!

很奸詐,每次都在我大叫之前就逃之夭夭了。留下我擦乾還有清理每跨越滑鼠一定會有的黑豆豆
(而且若是展露出特別可愛令我正要舉起相機的時候 就一定是大豆豆的時候!!)

後來把切割墊立起來,他不時的跑到前面"量身高"  (注意強而有力的腳板XD)                              




真是"非常"活潑的小兔子 ˙阿.




↓對了,彩色版的可愛仙太郎,不純的荷蘭道奇兔+安哥拉(本人猜測),經常打翻主人的墨水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