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下載到了上學期6/1的舞展影片,過了三個月,第一次旁觀自己跳舞,感覺很奇妙!!

我們現代舞的題目是「」,就是鳥飛的意象。

不看,還不曉得自己的練了數月的肢體動作原還是這麼生硬的,當時緊張到不曾出錯的第三個八拍就搶拍。

(看影片說明顯也不是非常明顯,因為後面好多人搶拍,應該要很整齊劃一的群鳥看起來有點像小草在招搖,哈哈)

距離毛毛柔竹婉婷洪齊子媽成一這些前輩們的境界還早得很,真是難以望其項背呢

一邊看邊忍不住吃吃的暗笑,越覺得怎麼我動作的氣好~慢,每個連在一起的動作簡直是太極嘛XD

也不知道跑步的時候手原來晃得這麼明顯,以為有注意的地方其實還是像自己眼中別人沒注意到的地方(這就是眛於自見嗎 )

幸好後來漸入佳境,看得出有越來越融入的感覺。

聽到最愛的那一段音樂出來,不覺地悸動起來彷彿回到那裡,很喜歡那一段動作和跳起來的感覺,那是我最享受和放鬆的一段。

這段比前半好多了,自己覺得還不賴哈,前半段真不知道緊張什麼呢~

至少頗為滿意的是那時候苦練的下腰起身(很快)和翻立(..算滿直的啦~),在演出的好幾次都成功,算是有達到平常的練習水準~

另外就是一群人在奔跑換位的時候,連我幾乎認不出我是哪一個,真是太佩服來看演出當場找出我的人哪!!

跳舞很有趣,看自己跳舞更有趣:D

(本來這篇是發在twitter的,140怎麼容得下哩,改天再正式地放個舞展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