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 not a piece of cake.

不管怎麼說,是決定了 也
塵埃落定:)

---
3/3 晚上,才忽然有種極度強烈:我想這樣做 。
當然知道,3/4,選課最後一天 做這樣的加退必須有老師的簽章認可,勢必是一場麻煩---如果我真的這樣做。

[選課時間明明這麼長,為什麼就偏偏是最後一刻有了忽然的impulse,於是必須
必須面對立即的選擇?
So strange.]

魏老說人要面對選擇 也要為選擇負責。不知怎的我想到

3/3晚上 和一些人討論 老千、wei 村小 徵詢一些意見
換的話,要重新適應什麼的吧?
以及 怎麼解釋這個突如其來?
(這不是複雜的事不是簡單的事 但是 什麼說詞 都有可能會引起誤會和過多的揣測吧 可是真不希望。 我只是單單純純的想這樣做 )
怎麼說我換了是因為什麼原因…
我喜歡C班的學風的 這是知道的
如果換了,B班的未知型態是我必須面對
怎麼想 都是越來越焦慮
MSN好不容易¼變成的½再度變成¼並且必須打上一行 please, stop being anxious然後強迫自己拉上棉被讓明天的陽光烘醒深鎖一夜的眉頭然後告訴你不必憂慮

The next day, I talked to R.
R reacted “DON’T!” readily to my thought at first.
Leaned against the balustrade, I poured to R about my considerations.
I expressed them/it confusedly.
Finally R said
“If you think so, DO it. Cheers up!”
[Your words really encouraged me:)]

Later I discussed it with Wu-chi and Nice-strawberry.
They said that it’s not worthy to change it.

In a second I hesitated. Will it be worthy?
So far I couldn’t really make a certain answer.
I just sensed that I want to do that and I must take action or I will regret certainly in the future, by intuition or others.

決定以後,四門課同時的加退選簽名著實是場超乎預料的苦戰

得到B班陳老師的允肯,但是非常煩惱怎麼跟C班張老師說sorry
中間的奔波簡言之就是整天為了傳真簽名文件衝來衝去+忍受樓下系辦事不關己的官僚嘴臉,到了截止前的四十分鐘還沒有拿到陳老師加簽傳真這同時還有兩門課沒退,順利和程咬金交叉出現,弄得心力交瘁 一度懷疑是不是暗示我別這樣做比較好
[好吧我會努力到最後 能不能成不是我能決定的盡人事知天命but I’ll try my best.]

[真是要很感謝C班張老師。
接到電話雖然有點驚訝我的突然,卻很積極的幫我弄文件簽名的事,說他在外面無法用傳真所以現在開車盡量趕去成大門口讓我拿文件去簽→那可是一小時的車程阿…我聽得都愣了
最後還好是找到另外一個老師在成大可以幫忙簽,才省了老師這場奔波。中間張老師還是打了好幾通電話確認有沒有成功簽到,對只是一個修他半年課的眾多學生之一卻是如此關切和幫忙…I really appreciated your kindness:) ]

最後還是讓我辦成功了,遞出單子的一刻.Release.
[謝謝跟我談話的你你你你你們]
 還有
[抱歉 C班的同學們 我突然的leave
還有 B班同學們 我的空降]

---
傍晚在蔚婧老師那裡,抽到一張紫色的彩虹卡讓我非常驚奇:
“I can trust God in myself. 我信任我的神性”
忍不住要莞爾 真是 一天心境變化的寫照阿(笑)

曉得之後還有挑戰 但是
雲淡風輕 非常開心 

 [謝謝晚上聽完了的常琄你說 最後一刻的決定通常是正確的]
還不知道,但是你的話讓我有堅定的力量向前

會好好努力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