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真好。
睽違一個多月的家


記得 10/31晚上阿咪達打電話來
說 她和阿拔"明天"(11/1)可能會來找我  問我有沒有空
那天其實思沙龍忙到爆
隔天還有統計期考
我很開心說沒問題沒問題
你們來我一定會陪你們去走走的~
統計我今晚會搞定不要擔心!!
阿咪達說不一定會來
要看阿晴的身體狀況
如果可以的話早上打給我
沒打的話就是沒有要來了~
我說沒關係啦看你們,畢竟路滿遠的

掛掉電話
其實我心裡好想好想好想任性的說你們一定要來
我好想好想好想要看到你們 好想好想抱一抱
越忙越想回家
就算是24小時快閃也沒關係。
雖然上次真的只停留18小時就閃了
還被阿咪達念
"唉唷,要回家也不回久一點 還來打擾我們平靜的生活!"
其實我知道她是想要女兒留久一點的玩笑話
那是帶著不捨的豁達 因為孩子總會離家獨立的 他們都明白

後來那天早上打來,說不能來
我已經大概猜到了
還是覺得很落寞
假裝沒什麼的說沒關係啦~我快要回家了 
                                                                   其實還要兩星期   才能。

今天和老姐一起出門搭車回學校 
三點多的陽光亮亮的照在花園裡 三隻兔子在門口爬上爬下
阿咪達在花園門口笑咪咪的目送他兩個女兒各奔南北 說掰掰
已經走得有點遠了
我一直偷偷的回頭
遠遠望見阿咪達仍然靠在門邊 
深綠色的柏樹隱隱約約的遮住她小小的身影 
在十一月僅剩的明朗裡 像印象派的光點 一點點斑駁 可是溫煦
忽然覺得泫然欲泣
是不是離家越遠 
越依賴
越是一個歸人
越像一個過客
越是一隻獨立的雁
越想念成群的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